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部举办看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2:01   作者:外语部第一教研室   浏览次数:

经推选,外语部第一教研室苏婷婷将代表我校参加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教师讲课大赛,为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2016418日,外语部在主楼第四语音教室组织了看课活动。

外语部各教研室教师认真听课、看课,其中赵云红、杨丽华、赵雪梅等多位教师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李雪、陈美佳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苏婷婷在虚心听取各位老师建议后,将精心调整课件,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外语部 撰稿

2016419

上一篇: 社科与文体学院举办第三届外语部教师讲课大赛
下一篇: 我校青年教师于雯晋级全国第三届“教学之星”大赛决赛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