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区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23 19:01:14   作者:外语部第一教研室   浏览次数:

57,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FLTRP Cup National 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ion)华北地区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华北和东北地区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01所高校分别派选手参加的比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数位来自海内外的资深语言学家、国际大赛裁判及国际大赛优秀辩手组成。

经过两天五轮的比赛,由80期药学英语班徐睿、王梦珂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外语部石文芳、金烨为指导教师,我校还被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作者:杨丽华

上一篇: 我校学生在沈阳市日本人会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 社科与文体学院举办第三届外语部教师讲课大赛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