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于雯晋级全国第三届“教学之星”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11/25 14:49:51   作者: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三届“教学之星”大赛于2015年暑期分别在石家庄、杭州举行了复赛。我校社科与文体学院于雯、孟妍和苏婷婷三位教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复赛激烈角逐,于雯荣获第七期复赛冠军,孟妍荣获第三期复赛季军。

“教学之星”大赛旨在展示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风采,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探索和引领在新形势下,在未来大学英语课堂上应倡导的教学理念、教学策略和教学方法。大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自学校承办,经学校推荐和网上海选产生复赛选手,复赛分十期进行,每期选拔两名教师进入年终总决赛。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教学展示,打分由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同时投票,两项分数结合确定成绩。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三大赛事,在全国高校产生巨大影响。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吸引了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广泛参与。于雯、孟妍和苏婷婷等同志参赛并获奖,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 外语部举办看课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