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体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4:4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精神内涵,凝聚教职工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7日,文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赞教授作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兼职组织员姜卓非主持。

 郭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精神洗礼。


会后,学院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卢振营等19位同志获得表彰。

 院党总支书记王海霞讲话,她表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全面系统学、全体覆盖学、突出特色学、增强实效学,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同志要增强政治自觉、历史自觉、行动自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团结带领其他教师勇往直前,不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助力辽宁教育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上一篇: 文体学院召开“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全面推进美育教育”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 程卯生校长一行赴我院开展调研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