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程卯生校长一行赴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0:00   作者:米兰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及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开展“深入师生我带头,谋求突破我行动”的调研周活动。3月1日上午,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宫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秀英一行莅临文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达盼陪同调研。

程卯生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学院新建成的智慧教室和智能化语音室,了解基本情况并观看现场演示。智慧教室配备了一台86英寸触摸屏智慧黑板以及六台65英寸分组谈论屏,并配备了自动跟踪录播系统、四个高清摄像头、八个高灵敏度拾音麦克,支持自动剪辑和手动剪辑等多种录课模式和网页端远程导播。智能化语音室语音配备了86英寸触摸屏智慧黑板,兼具传统黑板的书写功能和多媒体教学功能,教学系统上采用“纯软件语音交互”模式,加强了扩展性,功能性。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文体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霞主持。院长张桂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着重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成员也分别从教学、科研、教师发展、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的工作汇报及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难点,并就体育场馆维修,外籍教师人员配备等问题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程卯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也是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必须谋长远、抢先机、争主动、高站位,以系统性思维和创新性思维谋划好新一年的重点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各项核心指标落实落细。一直以来,文体学院在基础教学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可以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多举措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育人实效。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坚持“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做出更突出的成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一篇: 文体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中获得女子组冠军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