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中获得女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3:4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在鞍山海城进行,我校组队参赛。在文体学院体育美育部赵亚新老师的指导下,女篮队员们经过赛前为期两周艰苦的封闭训练以及赛场上的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以饱满的热情和稳定的发挥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以七战全胜的绝对优势斩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女子组冠军,创造了我校此项比赛历史最佳成绩。

我校女子篮球代表队已获得代表辽宁省大学生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全国比赛资格,希望她们能够以更优异的表现再创佳绩,实现新的突破。


上一篇: 程卯生校长一行赴我院开展调研
下一篇: 文体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