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体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9 11:21:40   作者:姜卓飞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2月13日上午,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中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霞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并对照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王海霞通报了文体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重点方面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以案促改情况,找准问题,挖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地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标。文体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深入扎实,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广泛开展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为梳理批评意见、形成整改清单提供重要参考,同志们在会上开展了积极、诚恳、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带着问题谈不足,针对不足想办法,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为下一步更好的推动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在适当范围内进行及时通报,对于师生普遍关心问题的整改情况,予以适当形式的公开;二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材料进行整理,按时上报学校;三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会上相互批评的情况,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存在问题解决到位;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王海霞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指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定向把航、示范引领的作用,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把学院班子建设成为让教职工放心、学生满意的领导集体。

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思想一致、行动统一、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聚焦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期限,对于涉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改革措施和教师的重要工作举措要做好调研,抓好落实,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广大教职工。

三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要体现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带头从严治党,带头为民解难,带头突破创新,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基层深入,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宏观谋划和顶层设计,努力在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学生能力培养、科研水平提升、党建特色打造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辽宁赛区)”中获得女子组冠军
下一篇: 文体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