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体学院体育美育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31 12:36:30   作者:周志帅   浏览次数: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辽宁省智慧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体育文化与运动健康促进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辽宁省智慧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省内25所高校508个项目报名参赛,辽宁省体育文化与运动健康促进创新创业大赛共有省内40所高校的654个项目,2646人次参赛。我校秉持勇于创新,探索实践的精神,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两项赛事,经过学生自主报名、教师指导、学校审核推荐、项目展示及答辩等环节,我校勇夺佳绩,在辽宁省体育文化与运动健康促进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辽宁省智慧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135f7c137f1b0f06ef4cf71143d1e39 8eb61e068d4f746e2a22843964266c2


b51ec38492e3ce80e11cc36981cd175

据悉,辽宁省体育文化与运动健康促进创新创业大赛着眼于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与体育文化水平,将运动健康单纯的技术层面认知转化为深层的文化层面认知,通过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促进大众健康观念的转变与健康意识的提升,营造良好的疾病预防、健康增进的文化氛围,为全社会营造一个健康、科学、积极的生活方式。最终通过体育的方式为《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的落实提供有效措施。

辽宁省智慧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融聚体育科技创新资源,挖掘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运用于体育领域的最新成果,深化“产政研学”协同创新模式,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挥辽宁高校智库作用,进一步推动传统体育向智慧体育转型发展,打造引领体育未来的创新引擎,助力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

上一篇: 我校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 辽宁省决赛中获优异成绩
下一篇: 党建引领 青蓝同辉 ——文体学院举行“新苗培育工程”启动仪式暨2022年新教师欢迎大会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