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社科与文体学院组织教学标兵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3 22:11:15   作者:社科部   浏览次数:

按照“社科与文体学院20152016学年度教学标兵观摩课活动”计划,68日学院在新六教室组织了一次观摩课。观摩课的主讲教师是荣获我校第一届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在2015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社科部郭赞副教授。

观摩课上,郭赞副教授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了什么是创新?什么是自主创新?什么是创新驱动?为什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如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教学设计科学、安排合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在教学中,郭老师注重问题式和案例式教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现实前瞻,精美的课件配合多媒体视频,生动形象,为全院教师展示了精彩的一课。

本次观摩课由社科与文体学院副院长刘向红教授主持,她指出:社科与文体学院是以教学为中心的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院工作的永恒主题,此次观摩课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广先进教学经验,搭建教师教学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篇: 文体学院举行篮球双语教学观摩课
下一篇: 我校英语教师杨竞欧荣获“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特等奖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