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英语教师杨竞欧荣获“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09 10:08:18   作者:外语部第一教研室   浏览次数:

201664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省决赛在东北大学落幕。在全省近40所高校选派的参赛选手中,经过第一轮视频竞赛筛选,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社科与文体学院外语部杨竞欧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并在决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同时,他将于11月代表辽宁省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它与“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并称为国内外语最高级别赛事。杨竞欧曾于2014年获第二届“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杨竞欧的获奖再次体现了我校对基础教学的重视和支持。祝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为辽宁高校争光添彩!

社科与文体学院 杨丽华 撰稿

201665

上一篇: 社科与文体学院组织教学标兵观摩课活动
下一篇: 我校学生在沈阳市日本人会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