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5:55:14   作者:姜卓非   浏览次数:

9月8日,文体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海霞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交流培训会议包含四项议程。首先,由组织员姜卓非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支部系统学习了上述条例的出台背景、意义和内容;其次,由外语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媛媛同志、外语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振营同志以及体育美育党支部书记王大鹏同志分别结合支部工作开展交流,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接着,各支部书记重点结合“三项成果”创新、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王海霞同志结合党总支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阐述,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海霞同志作总结,她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团结师生员工,保障教学科研顺利开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各支部接下来开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准党支部的政治方向,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四是要彰显责任担当,引导广大教师在各项工作中担当表率。

E96A



王海霞同志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教师努力克服困难,以昂扬的斗志围绕 “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七个有力”标准要求,持续开展好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奋进的态度,更加突出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 党建引领 青蓝同辉 ——文体学院举行“新苗培育工程”启动仪式暨2022年新教师欢迎大会
下一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