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学创新改革、教学成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9 11:23:51   作者:米兰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教学改革成果评奖中再创佳绩。

一、我院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体育美育教研室教师吴彬荣获二等奖

  37bb58d055eb7086ee14e733a70cb5ad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推进本科教学创新与改革步伐,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推选出体育美育教研室教师吴彬参赛,荣获二等奖。

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二、我院1项教学改革成果获得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日前,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由体育美育部王大鹏副教授等组织申报的《药学类高校特色体育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教学成果奖是高等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旨在奖励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产生明显效果的创新性改革成果。此次我院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对我院教师多年来致力教学改革研究、投身本科教学实践所取得成果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广大教师将立足本岗位,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更新教育理念,切实开展教学研究,积极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活力校园 赛出风彩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