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部门简介正文

外语部第二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3/01/02 11:10:36   作者:社科与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外语部第二教研室现有教师2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10人,助教2人,师资力量雄厚,梯队建设良好。曾有3人到英国,加拿大,肯尼亚等国调研访问。教研室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实行“以老带新,帮传带”制度:在治学严谨,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的培养和帮助下,新教师也迅速成长,成为教学科研青年骨干。

教研室充分贯彻学院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办学方针,实行分级教学,在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的基础上,侧重于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多方面能力的培养。除课堂授课外,采取了多种教学方法,努力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和日常交际能力,效果显著,《大学英语》课程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

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教研室全体老师还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科研活动,每年均能在各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几十篇,参编各类英语教材。此外,教研室鼓励教师还积极参加全国组织的各种业务进修,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学院特色的英语教学模式。

目前承担2010级(77K)全校各专业本科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另开设有《英语精读》、《英语泛读、听力》《英语听说与写作》、《二十一世纪美国文学欣赏》、《英文电影之旅》、《英语五级》等多门课程,旨在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这是一个优秀团结的团体,一支充满活力、热情奔放的队伍。在新的世纪里,外语部第二教研室的全体老师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接受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上一篇: 体育部
下一篇: 外语部第一教研室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