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部门简介正文

外语部第一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3/01/02 11:10:36   作者:社科与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外语部第一教研室共19位教师,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4人,助教8人,中流砥柱坚强,又不乏新生的教学力量,从事教学工作的年限有长有短,有利于以老带新,发挥老教师的经验优势和年轻教师的理论优势,保持教学队伍的长久稳定,教学梯队建设良好。教学队伍知识结构含盖了大学英语的主要领域,结构合理,在教学科研中协同作战,取长补短,合作创新,充分发挥了外语教学改革的团队作用。

1人博士在读,硕士15人,在读硕士3人,所有教师的专业知识扎实,均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实施传、帮、带,锻炼和培养了一大批中青年骨干教师,使他们能将自己的教研成果应用于整个教学实践中,提高了整体外语教学质量。

自2004年我校被确定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试点单位以来,第一教研室先后承担了多项省部级教改课题,均取得良好收效。13名教师参加过科研立项工作,因此,从专业知识和科研实践工作方面来看,外语部第一教研室是一个非常具有科研能力的团队。

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决定了外语部第一教研室必定是一个优秀的教学团队,一个具有良好发展态势的团队。

上一篇: 外语部第二教研室
下一篇:没有了!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