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体育美育部正文

郭书含 老师的资料

undefined

姓名:郭书含

性别:女

籍贯:河北 秦皇岛

职称:助教

学习/工作经历:

   2014.09-2018.06本科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影像艺术学院 获艺术学学士学位

   2018.09-2021.06研究生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影像艺术学院 全日制研究生 获艺术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摄影语言的当代性研究

2022.07-至今 就职于沈阳药科大学 文体学院

兼职情况:

   无

获奖情况:

2017年12月 获2017年度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称号。

2018年07月 获高中美术教师资格证书。

2019年07月 个人发表的论文《浅谈《雨中曲》中音乐对电影叙事的构建》发表于国家级文化类重点期刊《参花》总第886期。

2018年12月 个人胶片摄影作品《冰城印象》 入围鲁迅美术学院第六届学院优秀摄影展。

2019年11月 个人胶片摄影作品《共生时代》入围鲁迅美术学院第七届学院优秀摄影展。

2020年 集体作品《创新工人刘鹏》 获得由学习强国APP举办的全国摄影大赛视频组三等奖。2021年9月 获得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全国青年摄影大展潜力摄影新人奖。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