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体育美育部正文

孙路琛 老师的资料

undefined

姓名:孙路琛

性别:男

籍贯:辽宁 沈阳

E-Mail: 317405641@qq.com

职称/职务:讲师

学习/工作经历:

    2009.09-2013.07本科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

    2013.09-2016.7研究生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 全日制研究生 获艺术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大型绘画主题与形式研究

    2022.05 博士毕业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 获教育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教育管理

2016.09-至今任职于沈阳药科大学美育教师

兼职情况:

    2018年5月被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外美术研究院特聘为美术家、助理研究员。

    2019年10月被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聘为艺术委员会委员,根据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章程,并经协会评审通过,正式批准其      为终身会员。

获奖情况:

    2016年7月油画创作《山水》在核心期刊《艺术工作者》杂志收录刊登。

    2017年9月《秋兰》获辽宁国信有限公司拍卖书画专场优秀奖。

    2018年1月在省级期刊《中国文艺家》杂志发表《浅谈中国山水画空间图示的历史发展过程》

    2018年3月油画作品《远方》、国画作品《秋兰》分别获得第九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博硕组)三等奖、优秀奖。

    2018年8月在国家级期刊《神州》杂志发表《当代油画的构图特点》

    2018年12月省级期刊《美术教育研究》杂志发表《美术进入高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可行性研究》

    2019年3月国画作品《荷风》、《夏》、《赤壁之战》分别获得第十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博硕组)优秀作品。

    2019年9月油画作品《山水》获第五届学院派 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入选奖。

    2019年9月书法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在沈阳市教科文卫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篆刻大赛中获优秀奖。

    2020年7月书法作品《上善若水 大爱无疆》在辽宁省直属高校教职工“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书法作品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12月在辽宁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播活动中高校甲组书法作品《翰墨丹青庆华诞》被评为二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