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体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4:26   作者: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文体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外语部部长、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外籍教师Simon Beckford、Ali Akcay、J·Jason、大泽美佳和永井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美佳主持。

高健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对沈阳药科大学和文体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整体介绍。高健指出,我校是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药科大学,建校93年来,学校培养了十五万余名药学专门人才。外籍教师作为学校师资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更是国际友谊的播种机和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希望外籍教师能够充分发挥专业和国际资源优势,潜心教学,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赵雪梅副院长对外教教学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对于外教的教学准备、课堂要求、考试管理、工作纪律等做出详细说明。外教联络教师——外语部第一教研室主任姜卓非、日语教研室主任潘圣飞分别介绍了英语、日语强化班的基本情况和教学要求。

  undefined

中外教师交流环节中,外教们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认真回答学院老师们的提问,同时分享了开学一段时间的教学感受,对于教学中存在的困惑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

  undefined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海霞讲话,她指出:感谢外教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提升学生外语表达能力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对外教做出三点工作提示:一是要因材施教,认真授课,为人师表,遵守教学纪律;二是要尊重中西方差异,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教师的职业道德,不在课堂或自媒体渠道等发表、转发不当言论;三是要尊重中国的宗教政策,不宣传自己的宗教信仰。

  undefined

文体学院将继续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和人才培养需求,推动外籍教师工作聚智而行,提升学生外语能力和综合素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