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体学院赴中国医科大学外语教研部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0/30 11:10:49   作者: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对标”工作的指示要求,文体学院认真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以调查研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25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外语部部长以及教研室主任一行5人赴中国医科大学外语教研部交流座谈。中国医科大学外语教研部主任王奕萍、通用语言学教研室主任石猛、应用语言学教研室主任李岩、日俄语教研室主任王玉英等六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介绍了本校外语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医科大学本科外语教学体系特色、基础英语与医学专业英语相结合、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评估经验以及日语课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院与中国医科大学外语教研部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拓宽了我校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思路,为我校外语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相互借鉴,共谋发展,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从校园到赛场,我校体育教师担任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技术官员
下一篇: 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沈阳站分站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