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0 22:43:00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将其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形成了爱岗敬业、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热爱学生、乐于奉献的教书育人良好氛围。

一是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沈阳药科大学师德建设实施办法》,使教师明确自己的权利、义务,责任和使命;二是深入落实《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沈阳药科大学课堂教学管理办法》,制定了社科部、外语部、体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规程、课堂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等制度,结合部门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明确提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内容,强化教师岗位责任意识。三是学院在教师职务聘任和教师绩效考核过程中把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作为必备的重要考核内容,实行师德指标一票否决,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机制。四是每年认真开展学校学校师德标兵评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良好的师德师风成为教师们的自觉追求。

截止目前,学院共有3人荣获沈阳药科大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3人荣获沈阳药科大学“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人荣获沈阳市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7人被评为沈阳药大学学优秀班教师,4人被评为校优秀教师。

上一篇: 廉政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