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22:00:40   作者: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文体学院党总支于1227日在文体楼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兼职组织员常欣维主持。

会上,外语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媛媛、外语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振营、体育美育党支部书记王大鹏依次进行述职,分别从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差距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党总支书记王海霞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她指出,过去一年,三个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建示范引领,较好地起到了头雁领航的作用;但同时也存在“三会一课”抓得不实、教师思想引领还有差距、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等问题。

undefined

王海霞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决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教师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作用,在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方面发挥主体作用,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建在基层教研室上的工作优势,促进党支部与教研室工作一体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随后,对照考核指标体系,结合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王海霞组织与会人员对三个党支部进行了考核评价。



上一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 文体学院开展“大学外语教师的教研融合发展”专题讲座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