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研室主任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9 15:20:3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英语教师开展英语教研室主任选拔任用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岗位情况

本次开展选拔任用岗位为英语教研室主任。

二、岗位任职条件

(一)思想道德

政治上应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廉洁自律,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素养,行为规范、学风严谨、为人师表。

(二)能力素质

1.讲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5岁以下,开展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好的学术造诣,良好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和能力;

2.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本教研室内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推进核心竞争力提升和快速发展;

3.从教以来无教学事故情况发生。

三、选任程序

(一)报名自荐:报名时间自岗位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3日16时,填写《报名表》,报名地点为院办,电子版发送至米兰老师。

(二)资格审查:学院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

(三)民主推荐:根据报名情况,学院组织外语部进行民主推荐。

(四)确定考察对象:学院根据工作需要和选拔任用条件,综合考虑报名自荐、民主推荐及人岗相适等情况,充分酝酿,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五)讨论决定:学院对拟任人选进行充分酝酿,集体讨论作出任免决定。

(六)任前公示:学院作出任用决定后,按规定程序进行任前公示。

(七)确定人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人选,并报学校组织人事部和教务处备案。


    附件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选任教研室主任报名表.docx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2023年3月29日


上一篇: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院标、院训征集启事
下一篇: 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十二届体育运动大会竞赛规程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