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体学院举行篮球双语教学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6/06/27 11:34:38   作者:体育部   浏览次数:


6 18 ,文体学院体育部王大鹏在我校主校区体育馆进行了一节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篮球双语教学观摩课,院长张桂梅教授、书记尹戎参与了本次观课,观摩课由刘向红主持。

王大鹏在我校第一届教学标兵评比活动中荣获“青年教学标兵” 荣誉称号,他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内容新颖,其双语教学课程广受学生们喜爱和好评,每年选课的同学都积极踊跃。双语篮球课还曾经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双语教学大赛一等奖。沈阳华商晨报曾专程来我校录像,并报道王大鹏老师的篮球双语公开课,有着一定的社会影响。

本次课程王老师以“篮球技术”为主题,围绕运球技术、传接球配合技术、中枢脚转身投篮技术等基本内容,为同学们亲身示范、细致讲解动作要领,灵活组织学生进行分组训练。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王老师的教学设计层层递进,教学内容丰富饱满,双语表达自然流畅,教学效果显著。

课程结束后,听课教师们一致对王老师的课堂教学效果给予好评,纷纷对其精巧的教学内容构思、熟练的双语教学能力和良好的课堂效果高度赞赏,并表示通过这次观摩课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获益匪浅。

                                                   文体学院体育部      撰稿

                                                           2016620

上一篇: 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十二届体育运动大会竞赛规程
下一篇: 社科与文体学院组织教学标兵观摩课活动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