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从校园到赛场,我校体育教师担任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技术官员

发布时间:2023/10/30 11:14:00   作者: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相聚钱塘江畔,奏响逐梦乐章。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相继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我校体育教师迟猛和王大鹏先后担任杭州亚运会垒球项目场馆团队比赛场地主管和亚残运会盲人门球项目裁判,为这一亚洲体育盛会做出沈药人的贡献。

迟猛是垒球项目国际级裁判,此次参与亚运会服务,主要负责垒球场地竞赛管理工作,保障各国垒球参赛队赛前准备、赛时运行、赛后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王大鹏是盲人门球项目国际级裁判,在亚残运会上,担任盲人门球裁判员,负责13支队伍的15场执裁工作。两位教师全力以赴、恪尽职守、认真履职,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赛事服务工作,同时带回更多国际化的体育教学经验,为我校的体育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学校一直坚持把体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教会、勤练、常赛”,在开齐体育课的基础上,不断打造“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学校现有篮球、足球、棒垒球、羽毛球等各类运动队15支,在省部级比赛中多次获奖。文体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推进我校体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我校学生荣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挑战赛2项金奖
下一篇: 文体学院赴中国医科大学外语教研部交流座谈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