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五位教师荣获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11 16:09:50   作者: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中,我院外语部陈芳、韩巍获二等奖2项,陈美佳、姜捷、李楠获三等奖3项。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参加人数众多,专家团队经过一个月的评审,从思政育人目标、思政教学设计、教学设计反思三个方面进行打分。获奖教师案例将收录于HEEP高等英语教学网教学资源库,丰富全国外语教学的素材与资源。

2023年5月启动的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旨在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的深入性、创新性和有效性。参赛教师通过一个完整单元设计思政教学设计方案,展示如何在教学中实现思政育人与知识、能力培养有机融合,是对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对教师创新优化教学方法,实现全过程育人的检验。

文体学院在开展外语学科建设中,高度重视外语课程的铸魂育人作用,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具备参与全球不同领域治理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国际化人才作为工作目标,不断推进课程思政目标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打造教学新范式。



上一篇: 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沈阳站分站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 文体学院组织开展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沈阳药科大学文体学院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联系电话:024-43520270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